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 正文

福布斯日本富豪榜:总财富缩水5% 优衣库柳井正蝉联首富

来源: 中新经纬  2020-05-08 11:37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30日电 福布斯微信号30日发布2020日本富豪榜显示,优衣库柳井财富虽减少26亿美元,但依然以223亿美元身家连续第二年成为日本首富;软银创始人孙正义排名依然排名第2,身家减少35亿美元。

2020日本富豪榜Top10 来源:福布斯微信号

福布斯称,日本最富有的50位富豪目前受损较少。自2019年3月制作上一期富豪榜以来,上榜50位富豪的财富只减少了5%,降至1680亿美元。同期,虽然日经225指数下挫幅度超过11%,但是日元对美元汇率甚至实现了小幅升值。

该榜单有28位上榜者的财富减少,优衣库柳井正的财富减少26亿美元,但是依然以223亿美元的身家连续第二年成为日本首富。软银创始人孙正义排名依然为第2位,但身家减少35亿美元,降至205亿美元。按美元计算,孙正义的身家缩水金额最大。

本期榜单上,有17位上榜者的财富实现增加。其中,传感器制造企业基恩士创始人滝崎武光的财富增加了12亿美元,达到198亿美元。IT系统集成商Obic创始人野田顺弘的财富增长也不少。Obic的股价增长32%,野田的财富增幅也与之相当,达到三分之一,增至31.4亿美元。

今年的榜单有3位新上榜者,其中,土屋哲雄(Yoshio Tsuchiya)在新上榜者之中最为富有,身家33亿美元。土屋的上市企业Workman从事服装零售业务,为工厂和建筑工人制作、销售服装和其他装备。(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