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亚洲银行家2021年度奖项重磅发布 同盾科技连续三年斩获风险管理大奖

来源: 新浪  2021-07-31 18:20

7月22日,在国际权威财经杂志《亚洲银行家》(The Asian Banker)主办2021年度中国奖项计划颁奖典礼上,同盾科技和广发银行合作的“广发银行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项目”荣获“中国年度网络安全与IT风险管理技术实施”大奖。

这也是同盾继2019和2020连续两年获得《亚洲银行家》中国年度风险数据与分析技术实施大奖后,再次斩获殊荣。

《亚洲银行家》点评,同盾科技和广发银行合作的“广发银行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项目”为银行零售客户提供信贷审批、账户开立、交易风险管控等智能、高效、实时的风险决策,进一步强化对客服务能力,提升业务价值,增强银行金融服务竞争力、提升其社会责任及品牌形象。系统提供的风险防控覆盖事前客户准入、事中风险侦测、事后风险核查,全方位守护客户账户资金安全。

同盾科技依托自身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不断沉淀和对超过400家银行的服务积累,先后协助多家头部银行机构开展智能风控中台方面的系统建设。同盾智能风控中台解决方案通过数字资产沉淀、数字工具赋能、数字运营支撑、数据治理等技术应用,帮助银行建立覆盖全流程、全业务、全渠道的基于数据驱动的风控体系,提升实时风控决策和信贷风险量化评估能力;并从IT底层的基础软硬件到上层应用,全面提升信息技术软硬件的信息安全管理和技术防护能力,形成安全可控的金融信息技术体系,开创银行风控、业务、管理三位一体的数字化转型新格局。

据悉,作为亚太地区金融服务行业最具权威的战略商业信息服务机构,《亚洲银行家》相关奖项评选由国际知名的银行家、顾问及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申请机构进行评估调查和实地访谈等多轮严格的筛选和审查,为期近3个月,流程严谨、公平、客观,是目前亚太地区针对金融服务业最具声望、专业性最强、覆盖范围最广的奖项之一。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