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信证券荣获 “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来源: 新浪  2021-09-16 16:42

2021年9月14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本届论坛携手携手权威专家、学者、专业组织共话新时代下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之路,共享智慧,擘画未来发展蓝图。

本届论坛备受关注的“2021CSR竞争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同期揭晓, 该奖项旨在关注企业为维护人类生存环境、合理利用资源、建立平衡式经济中的行动和实践付出,希望每个企业能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公益社会的参与者、关注并响应利益相关方的表率者、责任运营的代表者、责任管理的创新者和综合价值创造的引领者。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评选关注企业履责的行动力,企业发展的高效率和高质量,在社会帮扶、ESG评价体系完善、乡村振兴、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员工关怀等方面突出表现!

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CSR竞争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评选”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2020年,国信证券按照“精准扶贫”与“多元帮扶”双渠道、共提升的工作思路制定精准扶贫规划,切实做好扶贫开发工作。在精准扶贫方面,国信证券结合帮扶地区实际,通过资料收集、实地调研、立项评估等方式,制定年度帮扶计划并开展项目实施,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多元帮扶方面,国信证券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从援疆、支边、启智、敬老、济困、产业、医疗等多方面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有效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增加帮扶对象收入,提升当地经济实力,进一步推动与贫困地区的产业共建设,促进社会民生和经济同发展。

国信证券全年共实施78个公益帮扶项目,投入公益帮扶资金3,124.75万元,有力支持了精准扶贫事业的发展;国信证券结对帮扶的8个国家级贫困县及河源市龙川县山池村均已退出贫困县(村)序列,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国信证券作为一家大型上市券商,兼顾金融企业与上市公司所承担的双重社会责任,关注民生、热衷公益,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战略,践行 “创造价值,成就你我,服务社会”的价值观念,通过金融帮扶、教育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和其他各类公益捐赠的形式,在经济、社会、环境等各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回报社会。

未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将继续携手优秀的中国企业,共享智慧,贡献实践经验与分享,一起追逐绿色愿景之梦 !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