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牌聚集,争夺冠军!播客吧主播对APL亚洲扑克联盟杯立下战帖 - 体育直播

来源: 新浪  2021-09-17 17:22

2021 APL亚洲扑克联盟杯强势来袭,本月中秋国庆双节庆,再次盛大迎来第三届线上赛事。<播客吧pokerba.tv>作为APL独家中文直播平台,当家主播们皆已蓄势待发,摩拳擦掌要夺下冠军奖杯!

播客吧主播狂言『没夺冠 干小白』

幽默风趣的资深主播木枫,今年又有新花样!在2月的第二届APL线上赛事中,他在『APL #15 北京之光』第5名的好成绩!斩获80,218的奖励,昨日木枫在直播时被观众问到本次赛事目标,他竟直接对APL宣战,向观众说"若我这次APL赛季没有拿到冠军奖杯,我就在直播中一口气干掉一瓶江X白。” 网友直呼勇气可嘉,也有不少网友说到"枫哥你平时就这么干了...."

在2019年拿下APL主赛第四名的主播肖玉城,今年更是扬言赌上"金枪王"的称号,誓言绝对要拿到冠军,否则就在<播客吧pokerba.tv>破例与"未公开女友"一起开直播,并会在直播上公布一个"惊天秘密"...让网友们不禁多了几分想象!

APL赛事每日欢乐直播不间断

本次APL赛事依然维持”区域争霸赛”的传统,各主播将积极参赛累计战区积分, 9月19-10月3日,每日将有各知名主播在<播客吧pokerba.tv>直播APL精彩赛事,努力为自己代表的战区争夺荣耀!

本次赛事还有一个重大亮点,"奖杯赛泡沫保护奖励iPhone13 Pro Max 512GB",此消息一出被许多网友称为”2021最佛心的赛事”!

“神秘嘉宾”出没播客吧挑战APL

本次APL亚洲扑克联盟杯,除了几位当家王牌主播每日播出以外,播客吧将邀请两位"神秘嘉宾"出战,他们是谁呢?这里必须卖下关子,敬请锁定<官微:播客吧直播平台>,获取最新APL赛事精彩直播消息!别忘了9月13日起,每日还有多场免费赛,可以随时随地全民狂欢APL!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