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破局茶话会:产业园为疫后复苏谋效创益

来源: 新浪  2021-10-15 22:10

10月13日下午,京东(仙游)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展了以“疫后复苏·谋效创益”为主题的建言献策茶话会,邀请了十余家企业代表参与,为促进疫后复工复产,提振仙游市场经济活力积极助力。

茶话会上,各企业主踊跃发言,阐述在疫情影响下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包括物流发货难、平台规则分等,并且希望能够在贷款融资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得到园区进一步的支持。

产业园工作人员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详细阐述了疫情期间政府及平台方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和措施。其中,针对现金短缺问题,园区将进一步引入投融资,加强与银行机构的合作,为企业解燃眉之急;在人才培养方面,园区也将着重发力,促进高校合作,打通人才输送渠道,缓解人才紧缺问题。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会后,参会人员组建了“疫后复苏”交流群,为企业复工复产的贯彻实施缩短交流距离,增进交流机会,为园区对各项政策措施扎实落地奠定服务基础,也为企业后续的共同发展提供更多互助空间,切实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两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