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探见星生活”华南生活服务达人之夜即将启动,星光熠熠共探美好生活

来源: 新浪  2022-05-26 17:51

随着2021年生活服务赛道的快速发展,达人规模日趋庞大,逐渐完善的达人生态体系正持续为用户与商家提供更多更好的内容消费价值和服务交易价值。由抖音生活服务华南直营中心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第一现场联合承办的“探见星生活”华南生活服务达人之夜,将于5月28日19:00以线上形式正式开启,并在“字节直播”平台、“抖音生活服务”抖音账号同步播出。本次活动是抖音生活服务开展以来第一场大型达人生态大会,将集结华南区优秀生活服务达人及多位行业嘉宾,围绕“流量”、“运营”、“变现”、“机遇”等多个热点关键词,探讨达人生态构建新模式,持续扩散生活服务达人影响力。

图片1.png

(“探见星生活”华南生活服务达人之夜)

行业嘉宾齐聚,共话未来合作新机遇

近年来,抖音生活服务已深耕华南区达人生态,联动大量探店短视频达人以及挖掘合作电商达人转型生活服务展开多场直播,大力推进生活服务达人和本地吃喝玩乐场景强强融合,放大达人价值。

在本次活动中,抖音生活服务将首次发布达人生态价值体系构建等相关信息,对达人孵化、运营、流量变现的体系化运转模式进行逐步拆解分析。来自抖音生活服务的市场总监赵帅将从“长线合作规划”出发,分享抖音生活服务的业务价值以及与达人合作的机遇点。抖音生活服务产品运营经理徐菁将重点围绕“达人生态现状分析”及“产品功能服务”两大板块,分享交流有关流量变现的方式论。抖音生活服务华南直营中心市场总监符娜将立足华南地区达人现状,阐述生活服务生态下华南达人合作模式,与达人共同探讨未来合作新可能。

百名达人惊喜亮相,经验分享齐交流

目前,抖音生活服务已与众多商户达成了合作,达人成为连接商家与用户的价值枢纽。短短几年时间,抖音生活服务见证了许多优质达人的快速成长。

此次达人之夜活动将辐射来自深莞、广佛、福建的千余名达人,设置达人荣耀致谢环节,“内容力达人”、“交易力达人”等多个头衔归属即将揭晓。作为达人之夜的特邀分享嘉宾,拥有1327万粉丝的美食博主@特别乌啦啦 将分享自己从0到1的抖音账号升级之路——凭借着对美食和短视频的热爱,乌啦啦在两年时间走过了50多座城市,创作出了300多个优质作品,跻身头部大V。其成长经验或将成为大会当晚达人关注的焦点之一。

NVIDIA消费互联网资深销售经理周友辉也将携“黑科技”而来,分享如何借助黑科技提升创作效率和投放效果。

未来,抖音生活服务华南直营中心将持续深耕华南地区达人培育,与众多达人朋友及MCN机构携手,在平台内容生态的基础上探索短视频、直播的创意玩法,持续打造生活服务达人的内容力、交易力、影响力。

更多有关“探见星生活”达人之夜的精彩内容,5月28日关注锁定“字节直播”和“抖音生活服务”抖音账号,敬请期待!

(特别鸣谢:“探见星生活”华南生活服务达人之夜由NVIDIA特别赞助冠名,十点一刻、乐凯撒披萨、雅斯特酒店集团等合作伙伴倾力支持。)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