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燕安居:打通全产业链 重新定义"鲜"燕窝

来源: 新浪  2022-11-07 01:48

11月3日,燕安居以"鲜燕窝·新纪元"为主题的2022燕安居19周年品牌盛典在厦门海沧万豪酒店隆重举行。燕安居集团总裁骆义宁出席并发表重要致辞,燕窝行业相关专家、嘉宾、燕安居经销商代表、媒体等数百余人参加此次品牌年会。

会上,燕安居进一步明确品牌重要战略规划,将逐步针对中国"现炖燕窝"消费市场精耕细作,从鲜燕窝产品、品牌营销、终端形象建设、互动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度打造。同时,发布了燕安居现炖"鲜"燕窝系列的第四代升级产品,再次刷新燕窝"鲜"定义。预计在2022年12月,消费者就能通过燕安居遍布全国的600多个销售终端,享用到此款新品,尽享来自东南亚的天然"鲜"味。

融合传统文化与科技创新

重新定义"鲜"燕窝

在中国人的血脉里,对食物的追求中,鲜不仅是一项极为活跃且重要的指标,更是精致生活的一种彰显方式。然而一直以来,燕窝因其"原料在外,市场在内"的特殊性,国人从未真正意义上"尝鲜"。

燕安居自创立之初,就以"为国人带来安全好燕窝"为使命,以"鲜"燕窝为战略产品,持续研发创新,至今已先后历经4代产品更迭。

2009年,由于当时未开通毛燕进口通道,且冷链等各方面条件也都不成熟,只能采用进口净燕经专利手工技术挑毛后直接冷冻保存,在此条件下诞生了燕安居第一代纯鲜燕窝。

2015年,燕安居在第一代"鲜"燕窝基础上,进行技术升级,从专利工艺、低温纯净水泡发等方面来提高"鲜"的品质。

2018年,燕安居完成燕窝全产业链初步构建,进口东南亚新鲜采摘毛燕进行加工,实现原料上的突破,一手毛燕,一道挑成,从源头上把控燕窝的"鲜"度。

2022年,燕安居打破了时空局限,当季毛燕空运直达,结合第四代专利工艺,-18摄氏度瞬时锁鲜,进一步刷新"鲜"的品质,正式迎来燕窝"鲜"时代。

此次燕安居发布的第四代现炖"鲜"燕窝全程采用"抢鲜、保鲜、维鲜、锁鲜"的方式,完整保留燕窝的鲜度和营养。从黄金产区采摘燕窝,经空运"抢鲜"直达专属查验通道,并于指定平台0摄氏度贮存"保鲜",后采用16摄氏度纯水泡发"维鲜";再经古法手工精挑专利,一次挑成,最后-18摄氏度"锁鲜"封装,全程冷链配送。 因此,送到消费者手上的燕窝既保证它的营养和新鲜,结合燕安居专利燕窝炖具,一键解锁,简单轻松。

突破毛燕进口壁垒/打破时空束缚

实现燕窝全产业链布局

此次发布会上,燕安居集团董事长骆义宁介绍,"安全"和"新鲜"是燕安居发展的生命线,为此燕安居不断在工艺技术上进行创新。2019年全产业链构建完成后,实现毛燕正规进口,从源头上把控燕窝的"鲜"度。

对于原材料全部来源于国外的燕窝行业来说,一直面临着原料品质无法把控的难题,让一部分消费者对燕窝表现出"望而却步"的态度。

2015年,在中国海关总署和各级地方政府的支持下,燕安居集团跨国协调,推动毛燕进口中国的进程。突破毛燕进口壁垒,投资建设进口毛燕查验、暂存及指定加工一体化平台,实现燕窝"原料进口——生产加工——终端销售"的流通过程,燕安居初步完成全产业链布局。从2019年毛燕输华开启至今,经无至有,从有到优,进口毛燕量在同行中不断刷新记录,名列前茅。

骆义宁表示,未来,燕安居仍将秉持初心,坚定"为国人带来安全好燕窝"的使命,继续提升和完善产业链的发展与建设,让更多的同行、合作伙伴、消费者感受到燕安居"协同行业,促进行业阳光化、正规化"的坚持和用心,让燕窝行业和更多的燕窝品牌,因燕安居深耕的燕窝全产业链,而得到更多的社会认同感,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升级消费体验

引领行业回归本真健康发展

燕安居凭借"原料安全、品质稳定"的燕窝全产业优势,一手毛燕,一道挑成,从源头上把控燕窝的"鲜"度,让每一位顾客吃到一份新鲜、好口感的现炖燕窝。

"我们这次打破时空的局限,空运直达检验关口,进一步刷新燕窝"鲜"的品质。新推出的现炖鲜燕窝系列第四代新品将打破消费者对燕窝固有的认知,让消费者真正享用到来自燕窝黄金产区的新鲜燕窝。" 骆义宁说。

燕窝行业迭代升级加速,燕窝品类近两年受到热捧,现炖鲜燕窝免挑、免洗、免泡,20分钟"新鲜"现炖,兼具"鲜"度、温度和便捷度,"又鲜又快"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燕安居以"当季毛燕——航空直达——专利消杀——0摄氏度贮存——专利工艺——一道挑成—— -18摄氏度锁鲜——冷链配送"的标准再一次刷新了燕窝行业的"新鲜"纪录,在完善产业链和先进科研水平能力的助力下,燕安居终将跑赢燕窝产业这一健康赛道。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