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节酒水攻略,一定要收藏的年夜饭必备酒

来源: 新浪  2022-12-26 13:57

在中国人心中,过年团聚是一种习俗,也是一种氛围,更是一种期待。临近年末,很多人都开始盘算着春节的团圆计划,年底大家开开心心地聚在一起,准备几瓶好酒,吃着家人亲手做的家常菜,聊着一年中发生的事情,心中充满了幸福感,这就是团圆的魅力……

上面说到了,团聚时刻,最不能缺少的便是美酒。不知小伙伴们是否和我一样,发现了这样一种有趣的现象,逢年过节,喝酒似乎都是男性的事情,尽管饭桌上摆放的白酒价格不菲,但不胜酒力的女性们却往往“只会远观”,至于那些冰凉的啤酒,妈妈婶婶们更是不感兴趣。

少了酒,就少了气氛,有没有一种适合所有的家人们饮用的酒呢?我还真挖到了一款“宝”,它就是人见人爱的梅见青梅酒,去年,参加朋友聚会的时候偶遇这个牌子,喝了一口就彻底爱上了,它比白酒和啤酒都要温和,没有辣口和冰凉的感觉,口感酸甜,春节吃团圆饭,男女老少都能接受的了这款酒。

更重要的是,梅见的酸甜口感,决定了它可以和众多的佐餐进行搭配,无论是麻辣火锅,还是川菜、鲁菜、粤菜等中国菜品,都能与梅见青梅酒融合出更美好的就餐体验。也就是说,过年期间即使家人们换着花样的吃大餐,也不再用为了搭配酒而纠结了~

除此之外,这款酒的寓意也非常好,一句“好久没见就喝点好酒梅见”,一瓶酒瞬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使得过节的气氛变得融洽起来,这一年或酸或甜,一家人聚在一起就是快乐的!

最近很多小伙伴已经早早开始筹备今年的团圆事宜,在刚刚过去的大促上,我趁着活动优惠,提前入手了一批梅见青梅酒。忙忙碌碌又是一年,经历了很多、承受了很多,这也算是给家人和自己置办的甜蜜年货了!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