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前开启“春游模式”,带动一波咏悦汇酒库销售小高峰

来源: 新浪  2023-02-23 16:33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今年春日气温回暖较早,大众的出游需求表现得极为高涨,不少游客提前开启“春游模式”,春季集中出游也带动了一波咏悦汇酒库销售小高峰。借着这股“春风”,以咏悦汇酒库为代表的酒水零售行业也迎来期盼已久的“升温”。

1、春光旖旎惹人醉

春光旖旎惹人醉,花开含笑迎客来。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官方和民间都发布了赏春花攻略,追着春天的步伐,一路将春天的风韵拍下,还可以喝下果香四溢的春酒,一同醉赏春光。从2月22日到2月28日,在永辉生活-咏悦汇酒库平台上购买果酒等更划算。粤酒老品牌九江酒厂旗下本味寒造匠心酿造风味米酒,本味寒造果味米酒桃子味、本味寒造百香果凤梨味气泡米酒、本味寒造果味米酒白葡萄味等多款酒都适合在春天饮用。备受年轻女性喜爱的三得利旗下预调低度酒品牌和乐怡,低酒精元气小甜酒,在春游中直饮无压力。

2、野餐“游”所不同

春游活动中,“野餐”已成为不可忽视的主题。一张塑料布,拿出准备好的美食美酒,惬意地度过好春光。一千个吃货有一千种野餐方法,大致可以分为2个派系:超出片套餐配雪花、无肉不欢套餐配喜力。

第一种,超出片套餐配雪花,采买pizza、意面以及时下流行的各类网红零食,还有高颜值的油果、无花果、各种莓果,加上花、酒或者其他颜色好看的饮料,野餐时随便一拍都是大片。从2月22日到2月28日,永辉生活-咏悦汇酒库平台限量发放雪花5元优惠券(可叠加 当天可使用 指定商品可用),清爽好喝,包装潮流,是野餐不可或缺的道具。

第二种,无肉不欢套餐配喜力,包里装着卤味、炸鸡、三明治,配上喜力,不尊崇“颜值至上”,只求“一饱口福”。从2月22日到2月28日,永辉生活-咏悦汇酒库平台限量发放雪花满38减8元、满49减10元优惠券(当天可使用 指定商品可用),购买喜力啤酒、喜力星银啤酒均可使用。

3、放风筝 享自由

除了赏花、野餐,还有很多活动可以发生在春日故事里。比如在青草地上放风筝,能听见风的婆娑,林间鸟儿的嬉闹。放风筝,喝起泡酒,上演自由青春派。从2月22日到2月28日,在永辉生活-咏悦汇酒库上,魔法之花甜白起泡葡萄酒750ml到手69元,马天尼阿斯蒂起泡葡萄酒750ml到手只需79元。

4、开年囤酒

“好酒知时节,春酿贵如金。”古人将春酿封藏,静候岁月启封。在开年的时候囤酒,给整年带来惊喜,春游秋游、年尾相聚都有美酒相伴!从2月22日到2月28日,在永辉生活-咏悦汇酒库上可以囤白酒、葡萄酒,这两类酒经历时光漫长存放,香气更为馥郁。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古诗词里关于春天的描绘极尽生动,消费者内心蠢蠢欲动,踏上了春游之路。随着咏悦汇酒库稳步推进各类活动,酒水零售形势持续向好。与此同时,短暂的春游期过后,距离38节、清明也时隔不远,咏悦汇酒库将会打出什么样的玩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