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约车司机技能大赛成功举办,13名曹操出行司机获奖

来源: 新浪  2023-03-03 17:19

近日,网约车司机技能大赛在福州市海西科技大厦七楼曹操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台江区总工会主办,福州优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曹操出行)联合工会委员会承办,经过多轮激烈角逐,13名曹操出行司机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竞赛奖项荣誉。

1677833874020086157.jpg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据了解,本次大赛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展开,分为线上作答和线下抢答两个环节,内容聚焦于网约车司机技能知识。

经过三期的新就业形态劳动培训班,大赛当天共有40名网约车司机到场参赛。大赛现场,参赛司机们沉着冷静应对每一环节,通过拼脑力、拼手速,充分展示出扎实的技能知识储备和显著的培训效果。

1677833887334083570.jpg

此次技能大赛获得参赛司机们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参赛司机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组织开展这样的劳动技能竞赛,既能温故知新,又能促进全员培训、全员练兵,期待下次比赛。”

网约车行业本质上是服务行业,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出行体验,曹操出行非常重视司机培养工作。为了提升司机的技能水平和服务意识,曹操出行不仅会为司机提供严格规范的岗前培训和不定期培训,还会通过技能竞赛等形式,提高司机师傅们学习知识和巩固技能的积极性。

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方,同时也是福建省首个网约车企业联合工会和台江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参与单位,曹操出行联合工会主席赵晶说,“这样的比赛不仅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到目前网约车司机的技能掌握情况,也让今后对网约车司机的培训开展更有针对性,为更好地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找到了方向。”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