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事要闻 > 正文

品牌全新升级骏丰频谱数智化转型助力大健康高质量发展

来源: 新浪  2023-03-30 00:25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转型浪潮的推进,大健康行业在加速信息化升级。近期,骏丰频谱在第五届创业创新大会上宣布骏丰大健康品牌生态升级,将从健康产品、健康服务、健康教育三方面发力实现品牌生态布局。未来,骏丰将依托数字技术,实现精细化运营,强化管理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借助数字化转型,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民提供更高质量的全生命周期大健康综合解决方案。

\

(图为守正创新,追光新时代;顶天立地,数智赢未来——骏丰频谱第五届创新创业千人大会现场)

骏丰大健康品牌生态升级,开启品牌新篇章

骏丰作为大健康头部品牌,基于产业趋势的前瞻性洞察,积极求变,进行战略创新。此次,骏丰立足于消费者健康需求、健康消费习惯、健康消费趋势、健康生活认知、健康体验等进行创新变革,确定了以“JFC骏丰”为集团母品牌,将运营数智化全面赋能行业发展,推动大健康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擘画了一幅新的发展蓝图。如果将骏丰的健康产品、健康服务、健康教育三方面比作三棵树,那么数智化就是三棵树的根基,骏丰就是培育根基的土壤。

\

(图为母品牌“JFC骏丰”发布现场)

为配合新战略的落地,骏丰提出五大策略赋能。在品牌上,骏丰频谱从频谱产品到大健康品牌生态升级,“JFC骏丰”集团母品牌以“成就百岁健康家庭,百岁健康人生”为品牌愿景,以“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专家”为品牌定位,并提出“内养外护加调理”、“骏丰健康活力全家”的品牌新理念,更好地为大众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

在产品上,“JFC骏丰”实现从销售产品到为用户提供健康问题解决方案的转变,提供“内喝外照”到“内养外护加调理”的全生命周期大健康综合解决方案,包含产品功能实现智能化、一体化、轻便化的迭代升级,以硬核的科技技术,满足用户年轻化、轻奢华、轻量化的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健康体验。当天,现场发布的频谱水治疗仪JF-139C新品也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据骏丰科研人员介绍,此次频谱水治疗仪JF-139C实现了创新性升级,产品配备了智能芯片,科学管理家庭成员的健康饮水习惯,外形流畅的美学设计,简约时尚。

而在健康知识内容、健康知识科普方式、门店服务三方面,骏丰也构建了更完善的生态体系,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多样化、智能化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

数智化赋能品牌升级,推动品牌持续发展

作为此次品牌生态升级中的核心战略,骏丰推出了营销数字化转型和数智化长期战略,通过不断塑造品牌智能化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更智能、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健康服务,全面助力大健康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为全面提升门店健康服务质量,骏丰推出微信小程序等智能系统,不仅实现消费者下单、售后服务、健康科普等需求线上一体,同时也有效提升了门店服务效率,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健康消费体验。此外,数字化的实现也让服务全链路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实现健康服务线上线下全面协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加体贴的健康服务,让先进技术创新发展的红利惠及更多人。

数字技术正在重塑大健康行业。骏丰探索数智化放大服务效应,将有效助力大健康行业数字化转型,发挥信息化数字化优势,整合优质资源,让健康服务触手可及,让健康更加普惠。可以期待的是,插上数字化翅膀的骏丰,也会助力我国大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健康安全感”。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