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票付通正式发布“领先的数字文旅生态云服务平台”全新品牌定位

来源: 新浪  2024-01-23 17:06

近日,票付通发布全新品牌定位——“领先的数字文旅生态云服务平台”,这预示着票付通作为文旅行业首家数字文旅云服务平台,将以“数字”、“生态”作为独特品牌标签,聚焦票务上云、渠道分销、数智营销、生态链接、共享租赁、数据咨询以及全域运营等七大模块,为旅企打造全场景、全渠道、全链条的数智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咨询、经营和决策服务。

当前行业正在加速进入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数字经济时代,文旅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与时俱进、积极拥抱数字技术,这是市场所趋,也正在成为全行业的共识。围绕“领先的数字文旅生态云服务平台”全新定位,票付通将不断探索,致力融合先进技术与“数字”“生态”,重塑线上与线下旅游新体验。

链通生态,深度融合文旅全场景

票付通发展10年,凭借行业第一对接能力,已累计连接景区资源方6300+,连接OTA、区域平台等销售渠道1000+,连接旅行社等涉旅人员更是达到30万+,数据完整覆盖旅游交易的所有环节。依托强大的“数字基建”,票付通整合打通景+景、景+酒、景+餐、景+演等旅游场景,将游客食、住、行、游、购、娱所有行为集中于一个平台,实现数据、营销、应用的全链路互联互通,形成互利共赢的新生态。

对旅企经营者而言,所有产品及场景(如门票、餐饮、零售、停车、住宿等)的经营数据都可全部汇集在统一平台,便于管理者深入、全面的了解游客需求和行为;除此之外,旅企还可以通过“买门票送餐饮优惠券”、“会员卡券”等方式,链通园区内所有消费场景,以此带动游客更多消费;对于旅企员工而言,票付通将上下游应用打通归整,即可实现一个平台操作,无需通过不同平台操作及对账,全面助力旅企经营提质提效!

敢为人先,创新AI等前沿技术应用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数字技术成为产业融合创新的新动力,因此,票付通紧跟趋势,率先引进开发大数据模型、AI等前沿数字技术在行业中应用与创新,致力将优质产品与技术融入到旅企经营各个环节,不仅可以协助旅企解决游客问题,还能为旅企提供从营销信息推送、触达、跟踪到转化的全流程数字化咨询、服务和决策,并通过数据分析为旅企提供针对性强、更有效率的解决方案,助力旅企实现精准营销、精准运营和风险把控,实现旅企最大化降本增效!

同时,利用数字技术也为游客带去极致智能化的出行体验:在游前,游客不仅可以在ota、新媒体、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等全渠道预订多人、多景点套票,还能通过AI助手获取包括交通、住宿、餐饮等在内的游玩推荐和行程规划;在游中,游客凭借一部手机即可享受涵盖电子客服、二消消费、导游预约、AR/VR电子导览、停车指引及缴费等服务在内的智慧化体验;在游后,还能获取相应会员权益与奖励,持续畅享个性化的服务与产品。

数智升级,深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品质

票付通始终认为,持续丰富服务供给、创新服务形式,才能持续推动文旅转型升级。因此,票付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决心不变,深入旅企经营全周期,提供工具、人才、运营等多维赋能,攻克旅企工具缺失、效能不足、资源短缺等经营瓶颈。在服务供给上,票付通举全司之力,提供包含客户成功经理团队、客服团队、产研团队、项目管理团队、方案经理团队等在内的服务保障模式;在服务形式上,票付通提供从线上到线下,从票务到经营,从工具到智能应用等一系列创新服务形式,从而推动文旅企业更好更快的数智转型与升级!

文旅数字发展正当时,票付通积极拥抱数字机遇,不断优化战略视野,将继续打好“数字王牌”,驱动更多旅游企业数智升级,助推数智文旅发展更上一层!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