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招商银行 > 招行动态 > 正文

招行私人银行荣获“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大奖

来源: 海峡财讯  2010-12-06 16:55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在近日公布的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2010全球私人银行奖项”评选中,荣获“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大奖(Best Private Bank in China)。此次获奖也是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继荣获《欧洲货币》、《亚洲货币》、《财资》等国际媒体评选的一系列“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奖项后,荣膺的另一项国际殊荣。
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是一家于1888年创办的著名国际性金融媒体,在伦敦、法兰克福、纽约、巴黎、洛杉矶、马德里、香港等地同时出版,日发行量达45万份,为读者提供全球性的经济商业信息、经济分析及评论。在最近的一项由瑞士的调研公司Internationale Medienhilfe所进行的“全球舆论引导者”的调查中,英国《金融时报》被评为全球最佳报纸。

此次是《金融时报》首次评选出中国的最佳私人银行,综合评价了所有在华开办私人银行业务的中外资银行的经营能力。奖项重点关注在银行、客户经理与客户利益的平衡与发展,并关注私人银行能否调整业务模式,以适应新的监管法规和后金融危机的大环境,创造可持续的长期回报以及对富有阶层提供可靠投资建议的能力。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在此次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区唯一的私人银行奖项。

作为最早涉足高端金融服务领域的中资银行,招商银行在积蓄多年的高端客户经营经验基础上,自2007年8月正式推出专为资产在1000万以上的高端客户提供理财服务的私人银行。 “1+N”专家团队遵循严谨的“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为高资产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建议,同时国内领先的开放式产品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另类产品的投资机会,深获客户赞誉,私人银行客户数量和管理总资产连续三年保持了近35%的增长速度。同时获得了国内外权威媒体和金融业界的普遍认可,捷报频传。

中国富豪需要本土血缘的私人银行服务
 
 中国经济发展,无数精英为社会尽责、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财富也呈几何级数增长。他们对财富保值、增值的要求更趋专业化、个性化,同时更需要具有本土血缘、深入了解本土富豪需求的私人银行提供综合财富管理方案。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秉承着“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理念,根植于本土的高级客户经理与全球招募的专家投资顾问组成的“1+N”专家团队,遵照严谨的“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富目标,为私人银行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财富管理规划,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包括基金、股权、债券、外汇、保险等多品种的投资组合建议,并在法律、税务、会计等方面给予专业意见。另外,还为客户提供私募股权、房地产投资、艺术品、古玩、名酒收藏等领域的投资顾问服务。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1+N”专家服务团队

作为贴身服务中国富豪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招行采用精英选拔制,由内部产生,并受训严苛的海内外培训计划。根植本土,使他们更了解中国富豪对财富的态度、对风险的偏好和承受能力,也更熟悉国内金融工具的使用方法。除此之外,招行在全球公开招募的“投资顾问团队”,都是证券、基金、保险等行业的资深专家,精通资产配置、综合融资、风险管理、离岸金融等。他们为私人银行高级经理们提供了国际化的眼界、经验和专业支持。

每位私人银行客户,有任何理财要求,只要找到自己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就等于招商银行的全部资源都“随伺在侧”。

“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独特严谨的工作语言

  招行的“1+N”专家团队通过“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为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专业化财富管理服务。以倾听,理解客户的尊贵需求为起点,历经财富管理方案建议、实施与绩效跟踪,再回到对客户需求更进一步的倾听。每一次循环,客户都能更深入理解投资产品、投资市场的变化,也让专家团队在准确跟踪掌握市场变化的同时,能及时因应客户的需求,调整客户的财富配置,以最佳、最适宜的方案,使私人银行的专业服务,更贴合客户的目标。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开放式产品平台”

在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的环节,招行私人银行自主开发的“开放式产品平台”,是国内涵盖产品类型最广泛、功能最开放的产品服务平台。通过系统整合跨品牌、跨行业的资源,甄选多样化的优质金融产品包括基金、信托、保险、私募股权投资、券商集合理财、另类投资产品、海外资产等多种产品类型,并集合在统一的产品平台,可以让客户得到全面的投资资讯和更多的另类产品的投资机会,做到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客户进行了产品配置后,可以通过统一的后续产品服务和综合账单,全面了解资产配置和组合收益情况,以前瞻理念,有效保证财富保值增值,实现家业常青。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专享服务

全球连线理财服务

在为客户进行私密性个性化的服务中,招行在国内率先推出“全球连线理财服务”,并成为行业中唯一提供此项服务的私人银行,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与全球同步的信息更新与执行。作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无论身在世界任何角落,只需致电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即可如期完成帐户处理和投资理财等方面的交易需求。这种全新的一键式服务的诞生,使客户只需一部手机,即可随时、随地、随行、随心地发出指令,精准把握瞬息万变的财富机遇。
私人银行“消费易”尊崇服务

私人银行客户专享的“消费易”服务,将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高达150万元的信用授信额度,以备不时之需。同时,客户还可享有最长达50天的免息期,以此让私人银行客户的财富在最适合的时机发挥最大的价值。

全球秘书服务

为客户提供国内外机场贵宾登机、全球旅游/私人助理服务、全球医疗急救服务、全球精致生活服务和全球道路救援服务,让客户随时随地尽享全球资源。
全球尊崇礼遇消费服务

无论客户在哪里,出示私人银行卡,便可享受更多全球合作商户顶级优惠折扣,更可专享仅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的包括购物、住宿、娱乐等多方面的顶级礼遇。
搭建宽广的高品质社交平台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不断举办众多体验活动,为客户打造财富对等的专属社交平台,体验高附加值的品质生活,让每一位客户的光华更加升华。

招商银行独家赞助的 “‘与谁同坐’曾梵志苏州博物馆个展”顺利开展;

组织20名高端客户踏上“双色法国”鉴赏之旅,7天的行程涵括购物美食、历史人文与浪漫风情体验,带客户体验真正的法国;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成功举办了两届“青年精英财富论坛”,针对家族企业继承人,汇聚青年精英、论道财富管理,搭建沟通平台,探论企业传承与创新的话题,促进家业代代发展。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携手世界顶级腕表品牌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共同举办“百达翡丽荣耀中国五周年”庆典晚宴。

此外,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多次联手国际品牌如爱马仕、LV以及全球顶级拍卖行佳士得、苏富比等举办客户专享鉴赏活动,为客户带来国际文化与休闲艺术汇聚的名品盛宴。

经历了3年多的业务发展,招商银行已开业的私人银行中心达到19家,已基本覆盖了全国主要经济区域。招商银行的私人银行业务在得到高端客户肯定的同时,业界口碑也实至名归,荣耀终相继而来。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