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长乐支行设备按揭贷款支持小企业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作者: 周健  2012-03-30 10:15

工行福州长乐支行针对当前企业融资难和融资成本高,而产业升级、规模扩大等因素迫使企业淘汰落后的陈旧设备的特点,大力推广小企业设备按揭贷款,开辟了小企业融资全新市场空间,有力地支持了长乐地区经编中小企业发展。

小企业设备按揭贷款是工总行针对长乐市场实际,进行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产品。长乐市经编行业整体规模大,年产值过百亿元,产业集群优势明显,是全国经编 机最密聚的地区。本产品以列入总行名单的设备的购买客户为对象,结合设备供应商推荐,批量营销客户,为拓展客户增添了新的渠道。产品通过采取“设备抵押+ 设备商回购+个人无限连带责任保证”的方式办理融资业务,降低了设备购货方的融资准入门槛,从而解决了小企业融资抵押难、担保难的问题,满足了众多小企业 扩大再生产的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林秋鹰]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