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财讯组图

工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主题活动

2012-04-12 17:37  来源:海峡财讯特约   浏览 391 次   评论 0

为贯彻落实监管规定,加大小微企业帮扶力度,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根据银监会统一部署,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2012年4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宣传和推广工商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小微企业融资产品及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努力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乔晋声行长与小微企业代表亲切交谈。

乔晋声行长与小微企业代表亲切交谈。

向后翻
向前翻
  • 乔晋声行长在福建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主题活动会上讲话
  • 乔晋声行长与小微企业代表亲切交谈。
  •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金铸(左二)、省银监局局长周民源(右二)、省分行行长乔晋声、省工商联副主席陈阿涟(左一)饶有兴趣地参观我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展点。
  • 工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主题活动引起媒体的高度关注,现场采访小微企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