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首家财富中心所在网点 宁德万达支行日前正式开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3-05-21 10:58

工行宁德分行首家财富中心所在网点—工行宁德万达支行以精心打造“精品支行”这一品牌,在宁德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经过紧张忙碌的前期筹备于近日顺利开业。

工行宁德万达支行位于宁德市侨兴路的万达广场金融街,以繁华的万达广场为依托,附近高档住宅区林立,商务楼密集,为零售业务发展储备了大量客户资源。同时,工行宁德万达支行已做好客户资源储备,此次顺利开业为支行业务发展提供了物理网点支撑。该支行本着德才兼备的原则,按照宁德分行的用人标准和业务发展的实际需要,通过公开招聘的形式择优录用人才,员工平均年龄仅28岁,其中30岁以下的员工占人员总数的80%。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人员总数的80%,其中不乏上海同济、福建师范大学以及海归硕士等大批优秀高校毕业生,具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的占总人数的100%,为该行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开业前该支行还组织全体员工分批集中参加标杆网点建设、个人理财产品营销、规范化服务等一系列培训,并且学以致用地进行了现场模拟,为开业后给广大客户提供文明高效、热情规范的金融服务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该支行领导班子表示,将始终以高品质的标杆网点为目标,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以至诚至信的服务,全力打造宁德地区最高端的“精品银行”,发挥团队敢于拼搏、敢于进取的优势,积极学习先进经验,认真倾听客户声音,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厚爱,为“六新大宁德”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周璘)

[责任编辑:林小锋]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