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长乐支行走进道德大讲堂沐浴道德大氛围春风

来源: 海峡财讯  2014-05-06 15:36

“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人生道路上,有德才能行……”,日前,工商银行福州长乐市道德讲堂总堂内响起《公民道德歌》悠扬的旋律,由该行与中共长乐市委办公室、中共长乐市委文明办等12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道德讲堂盛大开讲。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敬业奉献”,围绕“唱歌曲、静默省心、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发善心、一堂一善事、送吉祥”八个环节一一展开。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演唱了《公民道德歌》,通过歌声引人向善。接着由主持人引导大家反躬自省,净化心灵,并诵读了诸葛亮的《诫子书》,在经典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道德风范,接受精神洗礼。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福州市劳模、长乐市供电公司漳港配电所所长助理卓国营的先进事迹,聆听了身边爱岗敬业模范的感人故事,大家纷纷畅谈了学习的感悟,并作出庄重承诺:要积极向先进模范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道德实践者、传播者和推动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道德讲堂总堂给每位参与者赠送了一份小礼品,祝愿大家“厚德善行、吉祥相伴”。整场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洪春桃]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