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开展“高考季”系列公益活动祝愿天下学子: ----“工”成名就 纵“行”千里

来源: 海峡财讯  2014-06-13 10:29

“老牌子就是不一样,工行真的很有爱心,谢谢,谢谢你们!”、“就是要这样,人人都献出爱心,这个社会才会真正的和谐”........2014年6月7-8日,又逢一年“高考季”,在严肃紧张、充满期待的高考考场外,却洋溢着浓浓温情与爱心:校门口一排排“爱心屋”搭起遮风挡雨的温馨天地,一顶顶“小红帽”穿梭在考场外,不时招呼等候考生的考生家长到“爱心屋”歇歇脚、喝杯水。工行南平分行举办的“高考季”系列公益活动正在进行,全辖十个县市志愿者同步行动,为莘莘学子献上工行爱心,为考生“毕业季”谱写一曲优美的主题曲,在社会上广受赞誉。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同时普及金融知识、展示企业形象,工行南平分行以公益活动为切入点,联合南平团市委、南平市志愿者协会以及南平微新闻、闽北微生活等新媒体结合“6月高(中)考季”、“7、8月暑假季”、“9月升学助学季”、“10月建国65周年季”、“双11回馈季”、“12月丰收展示季”等主题,联合推出“工”成名就  纵“行”千里2014中高考季系列公益活动,在校园等区域进行公益宣传。

为做好此项公益活动,工行南平分行细化了活动方案,仅高考活动就部署了“考前倡议”、“爱心车接送”、“搭建爱心屋”、“现场公益活动”、“高考志愿填报系列讲座”等系列活动,在市县两级团委、教育、公安、城管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6月6日,工行南平分行即联合延平区团委、南平微新闻编辑部等单位联合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为南平市第九中学140余名考生提供3天的接送服务。6月7-8日,工行南平分行所辖支行联合所辖14个支行团支部、团市委十县市区团委、媒体、个人共同发声、共同行动,展示出一个强有力的战斗集体的强大执行力,共同以实际行动祝愿所有考生能够以最佳状态考出最佳成绩,祝愿开下学子都能“工”成名就,纵“行”千里。

在志愿者活动现场,工行南平分行为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爱心凉棚休息、2B铅笔及答题卡、饮用水、防暑降温应急药品等公益爱心活动,并专门针对考生及考生家长设计了个人金融、信用卡、电子银行、贵金属等专属投资理财建议书,在现场供家长们参考,量身打造的产品设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许多家长现场就向志愿者索要联系方式,表示工行值得信赖,是办理各项业务的首选,并表示现场摆放的投资理财建议书特别实用、特别及时。

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让现场考生及考生家长倍感亲切,少了功利,突显责任,体现大气的志愿者爱心行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一位家长由衷感叹,高考时的人文关怀将在两代人心中种下温暖的种子,工行多播善种必结善缘。另一位子女已经考入大学的学生家长知悉此项爱心活动善举后,特意专程赶到活动现场感受氛围,并写下“再赴久违的考点,亲历现场之感动,一个金点子,一行载德呈善的南平工行人,正在感动芸芸统考大军!”的微信转至朋友圈。

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以及各行部强有力的执行力下,南平分行首场公益活动取得良好开端,该行行长何韶军要求“要以志愿服务为平台,走进考生家长、考生的心里,成为他们的金融顾问,享受志愿者的快乐、职业荣誉,也收获客户的信任,树立负责的社会公民形象,传播正能量。

据悉,工行南平分行后续还将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志愿填报系列讲座、资助寒门学子为梦想起航等系列公益活动,彰显爱心,履行责任。(叶蓉)

 

 

[责任编辑:黄翊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