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与融侨集团携手 开启房产电商服务新模式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05-13 09:38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与我省最大的房地产企业-福建融侨集团,在福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融侨集团正式入驻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服务平台,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在线看房、定金支付、按揭、装修等一条龙的综合金融服务,开启房产电商新服务新模式。 

工商银行融e购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是工商银行发挥自身客户、品牌、技术优势,以及在支付、融资等金融服务领域的优势,为广大企业商户与注册客户提供线上购销服务、支付结算、投资理财、网络融资和消费信贷等金融服务的综合性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自2014年1月正式上线以来,融e购平台始终坚持“名商、名店、名品”的“三名”定位,目前已汇集数码家电、汽车、金融产品、服装鞋帽、食品饮料、珠宝礼品、交通旅游等十几大行业,数百个知名品牌,二十万件畅销商品。目前,入驻企业已超过4500家,注册客户超过1600万户,累计交易额突破1300亿。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成为当今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新业态。此次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与福建省房企“大佬”融侨集团强强联手,借助融e购及互联网的优势,使房地产企业实现与金融、电商资源的共享,获得低成本、高效率的广告传播效应,降低营销成本,提高销售成效。另一方面,在工商银行与房地产企业的强强联合下,广大购房者可以感受到在线看房、定金支付、按揭、装修等一条龙服务的全新体验,工商银行与融侨集团携手,将实现银行、房地产企业双方共赢,便利购房者。 

当前,中国工商银行领先同业,正致力于e-icbc金融服务体系的建设,全力打造融e购(电商平台)、融e行(直销银行)、融e联(即时客服)等三大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有机地整合客户与商户资源;有机链接支付与融资工具;有机统一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逐步打造成为客户喜爱的消费和采购平台、商户倚重的销售和推广平台、支付与融资一体化的金融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曹园丽]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