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为小微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支持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05-15 10:03

工商银行福州晋安支行将小微企业金融业务发展放在支行经营转型和各项业务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在统筹考虑自身业务发展与市场客户需求的基础上,针对小微企业成长发展中存在的融资难题,积极研究对策,拓宽渠道,为小微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支持。截至今年4月末,该行投放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近2亿元,惠及小微企业10余家。

该行创新营销理念,采用优质客户拓展和金融产品营销两手抓,一是坚持部门联动,维护和发展优质客户。要求营业网点要与业务部室密切配合,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维护和发展优质客户;大堂经理要配合客户经理对优质客户进行深度引导和开发,提高广大小、微企业客户的满意度,扩大支行的市场占有率。二是坚持产品互动,满足小微企业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要求营销服务团队都必须做好金融产品整合营销,集中力量对重点小微企业目标客户进行认真筛选,将那些人员数量相对较多、工资额较高的小微企业客户作为代发工资主攻目标,以银行卡、个人网上银行为核心产品,按照“先易后难,重点突破”的原则,并逐户落实营销工作责任制,逐户落实责任人,落实时间进度,满足小微企业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

晋安支行各营销服务团队在大力拓展小微企业优质客户的过程中,为企业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综合运用投融资、银行承兑汇票等多种服务手段,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一揽子”金融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改革和完善信贷服务的操作流程,简化手续,加快贷款发放速度,适应小微企业发展对银行服务时效上的要求。

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是支行业务发展的重要基础。因此该行努力做好重点客户关系维护工作,在当前结构调整、业务转型过程中,要求全行更要进一步做好对重点客户的关系维护,立足于长远发展和战略合作,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曹园丽]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