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福建省金融青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在榕举行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07-01 10:46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以“高举团旗跟党走,激扬青春谱新篇”为主题的福建省金融青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在福州举行。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兰明尚、福建银监局局长赵杰、福建银监局副巡视员陈怡出席会议,中国工商业银行福建省分行等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省、市金融团工委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团委负责人,2014年度福建省金融青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青年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获得2014年度福建省金融青年五四奖章、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的3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10位受表彰的优秀金融青年代表报告了拼搏进取、激扬青春的精彩事迹,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让“身边事引领身边人”,展示了福建金融青年的良好风貌。

会上,团省委兰明尚副书记、福建银监局赵杰局长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团省委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福建金融团工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福建金融团工委再接再厉,继续团结带领金融青年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福建银监局赵局长肯定了福建金融青年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要求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求进一步发挥福建金融团工委的服务平台职能,精心谋划福建金融系统青年工作,积极引领金融青年投身福建发展大局;要求福建金融系统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大对团组织建设和青年工作的支持力度。

整场会议青春洋溢,充满正能量。与会金融青年代表深受鼓舞,纷纷表态向先进学习,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积极为福建金融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曹园丽]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