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尤溪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话诈骗事件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07-22 09:22

7月11日,工行尤溪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话诈骗事件,使客户免遭资金损失。

当天下午3时许,两名进城务工模样的客户匆匆走进工行尤溪支行附行式自助区,在其中一台ATM机上一名客户边接电话边操作,另外一名客户在一旁神情焦急等待,不时地交谈着。支行保安人员看到这情况,觉得蹊跷,便立即上前询问客户需要什么帮助,当客户称有陌生人打电话让其持卡到工行ATM机上操作,并会得到好处时,支行保安人员已经意识到这又是一起电话诈骗,连忙制止其继续操作,并从客户手中接过电话,严声质问对方是干什么的,对方先是不吭声,而后又反称是客户打电话过去,随即挂机。支行保安人员和大堂经理在听取客户诉说其本人在无工行卡的情况下,带上有工行卡的朋友一同到尤溪支行ATM机上按照电话那头的提示操作的经过后,详细为客户分析事情来龙去脉,告知客户这是典型的电话诈骗,与此同时,支行保安人员和大堂经理提示客户需提高防骗意识,不贪小便宜,遇事需沉着冷静,相关业务可随时咨询支行工作人员。客户对避免其资金损失再三表示感谢,满意离去。(工行三明分行)

[责任编辑:阮滢玲]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