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紧扣安全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09-10 09:13

工商银行福州晋安支行紧扣客户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两个重点,开展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金融素质,营造和谐金融环境,提升工行在社会公众中的良好形象。

据悉,工行福州晋安支行针对近期社会上频频出现储户存款少则几千,多则上元“失踪”等事件,就严防外部欺诈保障客户存款安全问题召开了分析会,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讨论了相关议题,力求在源头上加强存款安全风险防控,重视开户审核,变粗放管理模式为精细化管理模式,正确处理营销与风险防控的关系,确保源头环节不失控

该行立足物理网点进行宣传,要求辖属宣传网点实现百分百全覆盖,确保LED屏持续播放宣传标语,宣教资料全部上架,帮助社会公众了解金融知识。除此之外,还组织员工走进周边社区、商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给社会民众宣传适合的理财信息、投资建议,同时也加强社会民众的金融安全教育。

创新普及渠道,多元化宣传金融知识。该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社区”活动,特设金融安全意识内容宣传部分,针对金融防范意识相对薄弱的老年社区居民,以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组织“金融知识讲座”,根据客户群体的年龄、背景等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宣传资金和信息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阳光城社区群众的积极参与,在该社区居住的林女士表示:“银行举办这类知识普及活动很好,贴近居民生活,让我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金融知识,有利于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晋安支行 范澍伟)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