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融e购开创纯线上销售工业化住宅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09-28 15:39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近日,远大住工集团旗下的一款工业化住宅项目正式进驻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成为国内首款完全通过互联网平台销售的工业化住宅产品,这也标志着融e购成功进入工业化住宅市场。 

据了解,融e购销售的这款产品名为“Bhouse远大美宅”,由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远大住工集团采用标准化设计、模块化拆分、工厂化生产、一体化装修和信息化管理的方式建造,主要面向拥有自主土地,需要改建、新建的自有住宅群体,建筑品质、建设效率、环保性能和性价比都比较优越。客户通过融e购购买Bhouse,不仅可享受工行的分期付款等贷款绿色通道,还可享受运费满1万立减1000等专享优惠,实现了“线上购房+工业化建造+绿色建筑”的有效融合。 

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称,融e购自2014年底推出房地产电商服务以来,通过将工行的金融优势、客户优势、线上线下渠道优势与房企的房源优势相结合,为客户打造了“线上选房、线上按揭、线上支付”的一站式在线购房消费体验,形成了“互联网+房地产”的房地产电商新模式。目前,万科、恒大、保利等20多家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均已入驻融e购,今年以来实现线上成交房产1万余套,销售金额140多亿元。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