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银安盛入选“2014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12-02 10:24

“2014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榜单日前正式发布,工银安盛人寿凭借强大的风险管理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成功入选最具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 

在所有参评的寿险公司中,工银安盛人寿以满分100分,高居风险管理能力指标排名第一位。以96.6分位居市场拓展能力指标排名第二位。其他指标也都位列前茅,展现了强大的综合实力。   

作为我国首个针对中小险企进行评价的榜单,“2014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榜单,致力于树立行业创新标杆、促进中小险企更好更快发展。为确保榜单的权威性,《中国保险报》联合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组建“中小型保险公司价值成长性分析”课题组,综合市场拓展能力、融资能力、盈利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和经营创新能力五个一级指标以及41个二级指标,对符合评选条件的77家产、寿险公司进行研究评估,并邀请专家组参与评议,最终产生“2014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榜单。 

未来,工银安盛人寿将一如既往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带去更多创新产品及专业服务,向成为一流保险公司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