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大力推广HCE云端信用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12-14 11:58

HCE云端信用卡是工行运用当下最先进的金融电子信息技术,推出安全、快捷、时尚的新型支付产品,是工商银行联合中国银联、维萨国际卡组织,研发推出基于手机界面的云端芯片信用卡。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充分认识到该产品是工行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迅速行动,全员推广,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该分行利用营业网点电子门楣、宣传海报、折页、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大力宣传HCE云端信用卡时尚、便捷等特点,在全员充分体验的同时,积极寻找目标客户群体,针对新申请办理信用卡的客户,积极推介宣传云端信用卡,并将主要营销目标定位于消费频繁、信用良好、习惯移动互联网运用的客户群,从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开始推介宣传,逐步扩大社会各群体人员对HCE云端信用卡的认知和使用,深度挖掘客户资源。

工商银行是全亚洲首家推出此款新型支付产品的商业银行,为从源头上把好风险关,确保HCE云端信用卡的良性健康发展,在员工们短时间内掌握了HCE云端信用卡的产品优势、操作流程的同时,泉州分行还高度重视云端信用卡的功能及业务操作流程的培训,要求每一位业务人员严格按照有关流程指引操作、下载,帮助客户释疑。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