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e-icbc进校园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12-22 09:36

为持续扩大互联网金融品牌在高校的辐射面及产品影响力,促进工商银行三大平台、三大产品线业务的快速发展,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开展e-ICBC进校园主题营销活动,结合工银e校园、融e购、e支付、融e联等产品优势,推出定向优惠活动,深受高校学生欢迎,为今后校园营销开辟新模式。

该分行在高校里设置宣传点,与学生面对面沟通,手把手教授,现场引导;开展“注册体验有礼”活动,大力推介工银e校园的“0手续费汇款”优惠、“6000元小额贷款”等专属优惠和特色功能等吸引学生参加。

在学校显眼位置放置群二维码,建学生微信群,通过发微信红包等方式聚集人气,鼓励学生下载我行工银e校园、融e联等。此种宣传形式较为新颖,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改变国有银行在大学生心目中刻板生冷的印象,并且有了这块不受时空限制的宣传阵地,为今后持续营销打下了牢固基础。

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该分行还成立由分行电子银行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经办支行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针对选定泉州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泉州幼儿高等专科学校等三所本地最具名气高校,制订定向活动方案,准备相关宣传资料、无线上网设备等一系列宣传物料等,确保营销活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