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力推“存管通”业务成绩喜人

来源: 海峡财讯  2016-01-29 17:30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多措并举,加快“存管通”业务推广工作,至1月21日,该行“存管通”协议签约数占全省逾三分之一,全省排名第一;账户时点余额占全省四分之一,全省排名第二。

该分行注重营销推广,一是由各支行行长、网点的业务负责人及全体客户经理率先体验、积极做好三方存管客户的宣传引导体验,柜员做好“存管通”一句话营销,大堂经理积极引导客户前往柜面或网银办理;二是各支行成立营销团队走进单位、走进社区、走进代发工资单位为第三方存管客户推介“存管通”产品;三是与广发、海通、平安证券公司联合开展利用APP开通第三方存管业务营销活动,充分利用之前与证券公司联合开展三方存管营销的良好开端,深入证券公司做好“存管通”的业务推介。

同时,全力做好宣传工作,一是在全行网点的LED显示屏进行滚动宣传,在各行营业大厅、证券公司摆放“存管通”业务宣传易拉宝;二是在《泉州晚报》、《海峡都市报》、《东南早报》、泉州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广角》、889新闻频道等当地主流媒体和大众媒体合作开设“存管通 让股市闲置的资金  立享活期存款6倍的收益”宣传报眼和“股市资金放哪里,工行来帮你”专栏进行大力宣传,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正确引导客户办理业务,为客户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三是通过微信群发布“存管通”宣传资料,并由每位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在朋友圈内转发,向客户、向亲朋好友、向邻里进行布天盖地的转发宣传。

在客户筛选方面,通过数据仓库系统筛选优质三方存管客户,有针对性开展精准营销,建立电话营销台账,做好客户回访客户及反馈等记录工作,提高客户签约率。同时,将“存管通”业务列入每月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对辖属各网点业务的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并通报。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