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加快互联网金融业务推广

来源: 海峡财讯  2016-03-31 15:10

工行三明分行紧跟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积极推进以融e购、融e联和融e行“三大平台”,以及以支付产品、融资产品和投资理财产品“三大产品线”为主体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体系,着力强化业务创新和互联网新兴产品推广。至2月末,该分行新增企业网银证书客户119户;新增工银e支付客户12212户;新增融e行移动端客户数13534户;融e联存量客户15147户;企业网银渗透率72.04%,全省系统第一。

一、 加强培训,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分行举办了个金分管行长、网点支行行长、支行个金负责人、理财经理参加的培训,对融E联、融E行、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款、私人银行新产品、驾驶员通卡、现金分期、融E购、E支付等新产品进行培训,通过培训,提高员工营销意识,指导各支行客户经理向习惯使用互联网工具的客户、经常使用网上投资理财的客户、日常无暇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白领客户以及对产品服务价格较为敏感的客户推广融e行,依托我行直销银行,拓展他行客户;同时,及时通报,督促管户客户经理所管户客户的融e联、融e行全覆盖,要求管户客户经理积极向其所管客户营销安装融e联客服端,通过PBMS系统短信推荐,上门营销等多种方式,实现所管户客户的融e联全覆盖。

二、全员体验,加大普及使用力度。要求各支行、分行各部门做好员工、客户“融e联”、“融e行”平台的推广、下载和使用工作,专业部门、各支行在“融e联”平台上建立各自支行工作群、分行各专业条线工作群,要求工作要求、布置均通过“融e联”工作群通知,通过开展全行体验,提升融e联、融e行产品推广力度。 

三、加强联动,加大客户推广力度。为加快工银“融e联”、“融e行”市场推广工作,方便各网点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向客户开展营销推荐,定制“融e联”“融e行”易拉宝展架在各网点摆放,并为各网点配备了“融e联”、“融e行”亚克力二维码三角牌,方便客户安装;加强个金、银行卡、电子银行专业联动,强化融e联、融e行、融e购等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力度;将融E联、融E行客户拓展纳入个金专业考核,利用外派终端开展外出营销,拓展三方存管、薪金卡、融E联、融E行客户;充分发挥网点营销阵地的作用,协调各岗位角色,提高“融e行”和“融e联”的客户渗透率,加快互联网金融业务推广,极大满足客户对现代金融服务的需求。(工行三明分行)

[责任编辑:阮滢玲]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