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确立私人银行业务为经营转型主打业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6-05-16 14:51

为加快经营转型,推进私人银行业务开展,工商银行福建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总行提出的私人银行业务“全行办、专家办”的要求,紧跟改革发展和经营转型节奏,做到私人银行业务早启动,客户早挖掘,资产早配置,收益早见效。

据悉,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近年来把私人银行业务作为经营转型主打和大零售业务转型的重点,对私人银行业务发展高标定位,取得较好的成绩。该营业部相关人士表示,今年私人银行达标客户数必须有大的突破,私人银行持产品客户数、私人银行管理资产及私人银行业务收入都要有质的飞跃。     

为了加速推动各层级私人银行人才的培养,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组织专职财富顾问参加各类业务培训,强化业务素质及服务能力,同时做好对网点客户经理的转培训工作,专职财顾下网点与客户经理对接配合,积极做好新签约客户的产品配置以及收益下调后持产品客户的持续维护工作。同时,财富团队根据私银产品稀缺的现状,积极收集同业理财产品相关信息与工行产品收益性、安全性、稳定性进行分析对比,引导客户经理配置工行大个金产品,稳定客户资产并积极挖转存量客户他行资金配置我行理财产品。

为提高私人银行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加大投入,对私人银行客户服务环境进行改造,从而提高私人银行客户的体验感,开辟高端客户茶饮服务区,充分利用私人银行中心客户接待室的空间,将其打造成高端客户特色茶室。客户也可以通过预约财富顾问等方式,使用私银中心茶室会友待客。古色古香的家具、温馨豪华的茶室环境和精湛的茶道技艺,让客户充分享受到了私人银行中心舒适贴心的增值服务。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均有财富顾问、支行负责人全程陪同。该营业部制定了一系列的私人银行客户服务流程,小到接待客户的茶点、办公环境的布置等均有严格的标准,有效加强了客户的体验感。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