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长乐支行私人银行客户数增幅94%

来源: 海峡财讯  2016-06-06 10:20

工商银行福州长乐支行以私人银行业务为大零售业务核心竞争力提升的突破口,以公私业务联动作为发展的新平台,紧紧抓住经营绩效这个增长点,迅速抢占市场份额,通过全员动员、高层营销、公私联动、网点竞赛、私人银行客户1+N活动等方式,深耕细作、攻坚克难、奋力拓展私人银行客户市场,截至2016年5月末成功实现私人银行达标级客户增幅达94%,实现了达标客户增量全省工行系统第一的佳绩。

据了解,工行福州长乐支行以以“高管营销高端客户”机制实现“高标引领”效应,为“全行办”战略实施示范引领。支行班子成员率先制定了个人的拓户目标,积极开展高管营销高端客户,并与总、省行及营业部开展四级联动域外营销,通过“行领导+部门经理”直接或者联动营销及“团队+网点”落地服务相结合模式,自上而下拓展高端客户,夯实客户基础,促进拓户工作的快速发展。

该支行以公私联动为抓手,强化了与公司、小企业等部门的密切配合,对企业的主要股东及法人代表、高管进行集群名单制营销,持续提升私银业务在公司客户群中的渗透率。同时通过1+N模式,开展一个有贷户高管营销N个无贷户高端客户的模式,延伸拓户模式,为达标破百户工作的实现推波助澜。

工行福州长乐支行结合当前市场变化,支行财顾专职团队认真配合网点客户经理,积极做好新签约客户的产品配置以及收益下调后存量客户的持续维护工作。此外还针对每位私银客户制定精细化理财方案,认真做好客户不同阶段的KFC分析,注重服务细节,以个性化增值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做好私人银行产品配置余额与管理资产的双提升工作。

(作者:邹玲)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