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成功举行第三届客户服务节健康讲座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6-08-24 09:03

健康公益伴我左右,工银安盛与您同行!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于近日在福州世茂洲际大酒店举办了一场深受客户欢迎和喜爱的健康讲座。

健康讲座在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晖先生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首先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公司和VIP客户所享受的“倍享服务计划”,加深了客户和VIP客户服务对公司的了解。在公司特邀嘉宾“中国经络养生专家”之称的陈琳先生,凭借着医学世家对养生文化的独特了解,为现场的客户们带来了一场《中医养生——夏季养生智慧》的专题讲座。陈琳专家从现代人夏日作息养生之道、运动方面的养生要素、饮与食的中医注意等方面和到场的客户进行交流和互动,现场互动连连,气氛热烈。此次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服务节以养生文化传递为依托,增加了客户对健康的关注。工银安盛人寿将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为客户提供更对更好的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