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龙岩分行“三个e”拥抱共享经济

来源: 海峡财讯  2016-08-30 09:14

近年来,共享经济的商业模式在全球范围迅速崛起,并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在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商业模式、组织管理模式,也对传统的领域带来了巨大冲击和压力。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上,总理强调要大力推动包括共享经济等在内的“新经济”领域的快速发展。为此,龙岩分行紧紧把握“互联网+”发展机遇以“三个e”积极拥抱共享经济。

积极发展“融e购”电子商务,加快实施互联网金融平台战略,拥抱共享经济。该行充分发挥银行系电商独特优势,深耕电商,大力发展“融e购”,方便百姓购物。工行融e购秉承“名商、名品、名店”的定位,以特色性、便利性、专业性、安全性为原则,有机整合客户与商户,有机链接支付与融资,有机统一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努力打造客户喜爱的消费和采购平台、商户倚重的销售和推广平台、支付融资一体化的金融服务平台、“三流合一”的数据管理平台。目前,融e购已汇集数码家电、汽车、金融产品、服装鞋帽、食品饮料、珠宝礼品、交通旅游等十几大行业,数百个知名品牌,近万件畅销商品。致力于遵循电子商务发展规律和趋势,努力打造良好的客户体验,同时重点突出“购物可贷款,积分能抵现,品质有保障,登录很便捷”的银行系电商平台的独特优势。自2014年1月12日正式营业以来,努力为客户打造放心、便捷、质优、价廉的消费平台。

积极发展“融e联”拥抱共享经济。为适应客户沟通方式的变化,规避通过微信等第三方通信平台开展业务带来的客户信息流失风险,该行大力推广“融e联”。融e联客户端作为一款向个人客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的手机客户端软件,具有“消息”、“发现”、“功能”及“我”四大功能,融e联的推出标志着工行客户营销和服务进入“移动社交化”时代。“消息”页签提供聊天、新建会话、创建群聊、通讯录、添加好友、扫一扫功能。“发现”页签提供朋友圈、推荐功能。“功能”页签定位于我行生活化服务门户,界面中主要包括我行自有的、第三方合作商户的生活化服务功能。点击“手机银行”、“融E购”菜单后直接打开相应APP客户端。“好友转账”和“AA收款为新增功能”,“充值”、“飞机票等为第三方应用”。“我”页签包含各项个人信息和系统信息的查看及设置功能。满足客户信息交流、分享及业务办理等多种需求,提供全方位移动金融服务。

积极推广“金融资产e贷”拥抱共享经济。“金融资产e贷”是工行新推出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之一,即个人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款业务-借款人以其所持有的金融资产作为质押物,通过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等自助渠道向工行申请获得人民币贷款的业务。只需登录工行个人网上银行,轻点鼠标,即可实现资产自助质押、贷款自助办理,且资金实时到账。该业务的质物范围广泛,支持定期存款、记账式国债、理财产品、账户贵金属等多样化质物,并支持多种质物的自由组合质押以及质物资金归还贷款。单个客户最高贷款额为100万元;贷款期限可在1至12个月中任意选择;贷款实行基准优惠利率,支持随借随还。(石裕明)

[责任编辑:阮滢玲]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