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附件分公司举办2016年客户服务节

来源: 海峡财讯  2016-08-30 14:14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福建分公司2016客服节“健康公益总动员”主题活动之健康大讲堂在8月28日的福建省工商银行综合厅温馨开启,这是福建分公司本年度客服节的第二场健康讲堂活动。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秉承“关爱家人,拥抱健康”的保险使命,围绕关爱客户健康,维护消费者权益,提高服务水平开展活动,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全新的健康服务体验。本年的客服节以“健康、公益”为主题,旨在提高现有客户满意度、积累准客户、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为体现公司对客户的关爱,向客户普及健康知识及理念,提升客户生活品质,公司邀请全国知名养生专家郑美凤教授讲授健康专题《从中医角度谈——中医养生与保健》,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郑教授用“三因制宜”概括了中医养生,即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因人制宜,通过深入浅出的就诊案例的分享以及现场客户健康问题咨询的解答。贴近生活的演讲为客户带来切身所需的养生理念,体现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对客户健康无微不至的关心。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引导下,工银安盛人寿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客户建立起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关系,为客户打造优良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