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两款产品获保险创新大奖

来源: 海峡财讯  2016-10-28 15:38

(2016年10月28日,上海讯)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国内著名院校保险院系、国内著名财经媒体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结果在贵阳揭晓。工银安盛人寿的两款产品,“鑫丰年保障计划”和“御立方三号保障计划”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及丰富的产品功能,分别荣获“最佳养老保险产品”和“最佳健康保险产品”奖项。

“鑫丰年保障计划”融合了高额年金过犹豫期即领、万能账户二次增值、资金周转随心支配、终身保障倍加安心等多项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功能,具有“领得快、领得多、领得久”三大特点,是市场同类产品中返还速度最快、返还频率最高、返还时间最长的产品之一,能够同时满足现金流规划、养老储蓄、投资理财等多元化的客户需求。

“御立方三号保障计划”,此次获奖已是“梅开二度”。在今年7月的“2016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上,该产品曾荣获“值得信赖保险产品(寿险类)”的称号。在延续“御立方”系列产品卖点的同时,“御立方三号保障计划”保障更全面、保费更优惠、选择更灵活的特点,可以满足各年龄段客户对健康保障及养老补充的需求。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工银安盛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拓,积极创新,针对子女教育、退休规划、家庭保障和财富管理这四大人生最需财务保障和财富规划的关键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及专业服务,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需求,不断向成为一流保险公司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