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榕城通地铁公交闪酷卡为市民出行带来便利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1-06 17:10

2017年1月6日上午10点30分,在福州地铁一号线全线试运营之际,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与福州榕城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工行榕城通地铁公交闪酷卡合作签约暨启用仪式。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张建明总经理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介绍说: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以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为己任,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共交通、高速公路、地铁等民生领域,旨在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快捷实惠的服务。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在业内首家推出金融IC卡行业应用(罗源公交项目),又率先与福州榕城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推出联名卡“榕城通闪酷卡”。

6日,福州市民期待已久的地铁1号线全线开始试运营。为方便广大市民群众乘坐地铁,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与榕城一卡通公司推出联名卡“榕城通闪酷卡”,集九折乘坐地铁、公交及各项金融服务功能于一卡。

据介绍,该卡充值便捷,工行福州160个网点、带非接触读卡器的自助终端、自动柜员机以及带有NFC功能的手机都能轻松充值;办卡优惠,工行福州各网点办卡可享更多优惠;轻松办理,工行福州各网点即办即取;随心支付,众多衣、食、住、行合作商户,挥卡支付尽享生活便利。针对已办理过旧版榕城通闪酷卡同时开通了榕城通账户的客户,可前往网点免费换卡,旧卡中的余额可直接划转到新卡上!换卡后就能在地铁中使用啦。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