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龙岩新罗支行利用智能银行服务区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1-12 17:22

新罗支行加强大堂经理全面业务知识的学习。要求其熟悉本行的各种金融产品,作为与客户接触第一人,在了解客户需求后,对于智能机可以办理的业务充分利用智能银行服务区的功能优势,加大对电子银行业务的宣传,让电子业务成为网点的有效补充,使客户能够通过多渠道获得银行的服务。在智能银行服务区,大堂经理引导客户亲自操作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柜员机等,亲自感受自助服务所提供的方便、快捷与高效,提高其对电子银行业务操作的认识。客户在智能银行服务区即可办理自助查询、转帐、打印银行卡对帐单、银行卡挂失、修改查询密码等业务。简单、方便的自助操作,逐步培养客户使用电子银行的习惯,使银行的服务不仅仅局限于柜面。 即减少柜面业务的压力,又提高自助机具的使用率。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