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如磐坚守 如椽使命 如意服务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持续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1-18 09:23

记者从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获悉,该分行正在开展客户服务改进暨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对营业网点环境靓化、办事效率加快、服务品质提升等一系列措施,努力打好服务这张牌,把工商银行打造成“咱厝人”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2016年12月14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辖属泉港支行营业大厅里,一位普通客户行色匆匆、面露疾色,正在值班的大堂经理连忙上前关切询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该客户将所遇难处娓娓道来。原来是他年近九十的母亲每月领取养老补助金的存折丢失,且办理存折时个人客户信息中证件类型选择错误,因路途遥远,耄耋老人行动多有不便,特来网点咨询如何办理解决。了解到该客户的实际情况后,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决定采取“特事特办”,派双人上门核实业务的真实性和合规性。

12月15日,工行泉港支行营业部员工在与客户约好时间后,准时来到了客户家里,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录像、录音、拍照、面签等核实手续,在核实业务的真实性和合规性后,第一时间和客户家属到网点柜面为客户办理了个人客户信息维护和挂失换折交易,贴心周到且高效的服务获得客户连声赞许。

据了解,2016年10月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以改善客户服务、打造“客户满意银行”为目标,持续推进“服务提升六大工程”,通过“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新服务心满意”等一系列改进客户服务举措,解决了一大批客户最关切的问题,服务效率、客户服务体验以及口碑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该分行将充分发挥服务文化的导向作用,努力将服务文化理念内化为员工的自觉行动,着力打造网络、服务结构、专业人才、安全、服务技术等“五大服务优势”。同时,不断推进服务生态构建,对内从重构服务管理体系入手,深抓服务文化的落地实施;对外着力品牌塑造,下功夫解决客户关注的痛点问题,全面提升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