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东海支行稳扎稳打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2-14 10:21

新年伊始,工商银行泉州东海支行紧密围绕“建设人民满意银行”服务主题,层层落实、全面推进,确保实现服务品质的提升发展。

该支行认真分析网点客户排队原因,积极推进自助设备、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自助服务方式,实现用户的有效分流,缓解窗口办理业务压力,有效推进柜面分流率,引导客户在自助终端或自助银行办理业务等相应措施,缓解客户排队等候时间。

为提升柜台窗口的服务能力,该支行要求柜员按照业务操作流程办理每一笔业务,在客户平均等待时间、客户平均业务处理时间上把握服务细节,做足文章,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能力。 

该支行还强化服务监督指导,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的服务质量推进领导小组,制定服务考核细则、强化组织推动、加强服务监督指导,召开全行员工提高服务质量动员会,积极落实“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良好经营服务理念,让每个员工积极参与服务价值年活动,提高服务意识,使服务工作变成每个员工的自觉行动。

为将服务无小事的理念深入每位员工的脑海,该支行还加强网点客户投诉管理工作,对客户意见和有效投诉的处理结果做到及时回复,保持处理高时效和高质量,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