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宝洲路支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2-22 14:26

为积极推动“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季系列活动,提升网点服务形象,新年伊始,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辖属的宝洲路支行要求从每一名员工自身做起,提升整个网点的服务水平,让客户体验工商银行的优质服务、满意服务。

一方面从柜台优化着手,以营业网点渠道优化整合为契机,通过人员岗位调整,优化劳动组合,根据区域客流量情况,周营业天数改为六天制后,实行弹性窗口、弹性柜员的模式,周一开3柜、周二至周五开2柜、周日开1柜,充分提高人力资源,将人员充实到大堂经理团队,同时加强厅堂管理人员引导、分流,实现网点人力资源综合利用效能的最大化;柜员日人均业务量平均150笔左右,处于全市领先水平,尤其是在市区行排列更为突出。

另一方面狠抓劳动纪律、规范着装,完善柜台服务规范,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每日晨会反复强调,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跟高质的金融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舒适、文明、高效的服务环境,该支行设置服务引导牌、窗口服务流程图,提高全行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客户等待时间大幅减少,客户满意率评价达99.8%,超时等候时间仅占0.23%,大幅低于全市平均水平,促进行风行貌的根本好转,有效推进支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服务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形成,工商银行泉州宝洲路支行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从点滴做起,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让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