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获总行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3-01 11:18

日前,工商银行福建分行营业部被总行授予2016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获得总行通报表彰。该营业部自2015年来已连续两年获得该荣誉。同时,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在福州市综治委组织的2016年度考评中以高分获得好评。

2016年,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紧紧围绕总、省行和福州市政府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要点,以全面安全管理为导向,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健全管理机制,加强专业监督管理,通过布局远程监控联网报警建设,深化外部欺诈风险防控,强化辖内安全检查与管理等多种方式,抓好总行报警监控联网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外部欺诈风险信息系统推广应用、强化辖内消防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和外部风险防范专业化水平,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获得上级主管部门及外部监管机构的肯定。

(作者: 肖佳)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