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举办“心中有标准,服务讲规范”风采大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3-08 14:22

2017年3月6日下午,工行福建省分行在福州举办了“心中有标准,服务讲规范”风采大赛。大赛旨在集中展示该行员工近年来在服务提升过程中的新变化、新形象和新风采,通过人人参与、层层选拔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和规范服务行为标准,增强员工业务素质,促进员工成为既懂文明服务,又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的团队。

本次大赛参赛人数多,年龄结构丰富,参赛选手由柜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大堂值班经理、网点负责人等组成。大赛现场气氛热烈,全省近百名一线员工组成11支参赛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服务规范和网点营销情景展示,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内外兼修的综合素质和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角逐出金、银、铜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中,工行福建省分行紧密围绕全行整体战略部署及党委战略要求,聚焦基础服务面貌改善,以“同业领先,系统先进”为目标,加强服务改进模式创新,通过机制驱动、专业联动、活动推动和宣传发动,持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客户服务满意度不断提升。2016年,工行福建省分行四家网点获评“2016年度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数量居福建同业之首;创建了总行级服务五星级网点14家,四星级网点98家,三星级网点119家,有效提升了网点服务水平。这些成绩反映了该行的服务工作基础日益扎实,员工“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执行到位,服务标准化和规范化管理落到了实处。

工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春华表示,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在服务面貌显著提升的基础上,巩固成果,升华价值,为客户服务注入更为丰富的内涵,实现客户口碑的进一步提升。同时,他也希望福建分行全行上下能够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保持旺盛的服务热情,持续推进全行服务面貌的不断改进,助力全行服务品质和服务形象迈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努力实现建设“客户首选、员工为荣”满意银行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