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举办首届巾帼才艺展,丰富女工节日生活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3-16 13:01

2017年3月8日,莆田工行首届巾帼才艺展评选结果揭晓了。本次才艺展征集工作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在不到两个月时间共收到十字绣、书画、手工小制作、编织和剪纸等82件手工作品。这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具有浓郁的时代特色,凝结了女职工对生命的赞美和对生活的感悟,经分行女工委几轮认真筛选,最终评出了37件获奖作品。

通过本次才艺评选活动充分展示我行广大女员工心灵手巧,展现了她们的创造之美、表现之美、和谐之美以及女员工们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晓湄]

【相关链接】关于  营业部  福建省  排头兵  分行  实体  驱动  经济  服务  新闻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