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龙岩新罗支行开展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3-24 14:00

为进一步落实“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全面改进服务面貌,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新罗支行根据总行“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工作部置,结合分行制定的细化方案,围绕“环境靓起来,服务暖起来,效率快起来”的主题,对网点的服务环境、服务态度、服务效率、等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一、网点环境整治。支行以服务设施布放和综合治理环境卫生为出发点,开展网点环境整治工作,切实做到“四洁、两亮”,即营业网点外立面、内外地面、玻璃(墙)面、台面整洁无污,网点门楣和灯箱完整明亮,Logo标识规范明亮。同时按照“自助设备无故障、无线路裸露杂缠”等标准进行自查整改。        

二、网点服务整治。落实服务红线管理,杜绝恶性服务事件。支行强化全员对 “六严禁”(六严禁:严禁使用服务禁语,严禁态度冷漠粗暴,严禁强制分流,严禁误导欺诈,严禁厅堂无人值守,严禁投诉无人管。)服务行为实行红线管理和问责机制,“发现一起通报一起”的处罚机制,按从重从快处理服务问题的原则,杜绝服务投诉和恶性服务事件的发生。

三、客户服务效率。全面提高自助设备、智能设备和电子银行使用率,压降客户排队时间。大堂经理加大对银行卡、电子银行等业务宣传引导,加强分流管理工作,通过网银、手机银行、智能设备等 多种渠道办理业务,有效缓解柜面服务压力。同时,设置“弹性窗口”确保业务高峰期最大限度地开放对外服务窗口,提高窗口的服务效率,缩短客户排队等待时间,着力提升网点服务效率,扎实推进“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