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龙岩新罗支行落实网点靓化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3-27 13:57

为相应总行“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工作的号召,龙岩新罗支行成立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工作小组,以行长为组长,营业厅负责人为副组长,全员参与网点靓化工作。10月18日,支行召开周例会,传达部署工作目标,分析了支行及辖属各网点的服务现状,深刻剖析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方案。

一、传达到位。传达总行标准,做到两个100%(网点靓化达标率、专职大堂经理配备率)、两个零发生(服务态度类投诉、恶性服务事件)、两个30%下降(超时网点数量和超时等候客户数下降)。同时,服务要求做到六严禁:严禁使用服务禁语、严禁态度冷漠粗暴、严禁强制分流、严禁误导欺诈、严禁厅堂无人值守、严禁投诉无人管。

二、认真执行。光说不练假把式,要做好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工作,不能走马观花,蜻蜓点水,作秀摆样子,要将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改善厅堂卫生环境,增加绿色植物、便民箱等让客户感到舒适的摆设,提高柜面分流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长,全面促进服务环境、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改善提升。

三、加强监督。员工之间主动开展自查、互查活动,专项整治小组要不定期深入到各网点进行现场检查或录像查阅,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鼓励先进优秀分子,鞭策相对落后的同志,对问题督促落实整改,以期提升支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