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龙岩莲花支行克服网点装修困难保证优质服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3-31 11:26

莲花支行原有环境格局设置不太理想,在接到分行领导的指示后,于2016年7月份开始进行重新装修。此次大规模装修预计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为了能够保证网点的正常营业,我行采取半边区域装修边半区域办公的模式。在持续噪音、灰尘漫天的影响下,我行营业厅一线员工能够坚守工作岗位,就连孕妇都没有请假。

现已经过三个月的时间,营业厅柜面焕然一新,但客户经理办公区域仍在施工中,因此理财经理、客户经理暂时都只能在营业厅大堂办公。目前面临最大的难题,是营业厅没有卫生间!十多个员工,每天上班十个小时,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都必须克服没有卫生间使用的困难。但是,莲花支行的员工们毫无怨言,仍以饱满热情的态度迎接每一个进入营业厅的客户,认真仔细地对待每一笔业务,为客户提供高效满意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