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港支行构建青年工作新格局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5-11 10:27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7年以来,面对新的起点、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工商银行泉港支行充分发挥青年人“敢想敢拼”的工作劲头,从素质提升抓起,从执行力建设抓起,从职业生涯设计抓起,构建青年工作新格局,为支行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发挥青年员工应有的作用。

该行扎实抓学习,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质。一是抓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学习的基础性作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勤于理解领会,知行合一,以正确的政治思想理论扎实指导工作,树立时刻跟党走的理论信念,提升青年员工的政治理论素养。二是抓业务学习,提升青年员工的业务素质。青年员工积极向岗位明星学习,做好“以老带新”工作;积极向业务能手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岗位中坚力量;积极向书本学习,提高业务素养。该行组织员工学习重点岗位的培训教材,借助泉港区图书馆渠道,扩大业务知识的深度和广度。同时,该行青年员工向时间学习。“支部搭台,青年唱戏“,支部搭建青年营销专题活动平台,组织青年团员深入重点企业、学校、社区,积极参与重点产品的营销工作。

抓执行力建设,提效率,增成效。该支行充分调动青年员工与支行工作的积极性,宣导执行力建设的理念、意义等精神,提高该行青年员工对执行力重要性的认识,逐步养成高效的执行习惯。

抓职业生涯规划,勤奋务实,做好本职工作。该支行鼓励青年员工积极编制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将个人成长与支行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以“职业生涯体验”为主题的团队活动,使广大青年员工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路径;青年员工们脚踏实地,勤勉尽职,发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务实精神,从自身岗位出发,做好岗位工作;积极参与争当“岗位明星”活动,积极配合开展争创“青年岗位能手”竞赛活动,以赛代练,提高职业生涯规划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