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抢抓政策机遇加快贷款投放进度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5-11 10:27

为加快贷款投放进度,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坚决落实“以优为先、一大两小”信贷战略布局,继续强化对重点项目的名单制动态管理,抢抓海上福州、滨海新城加速扩容中政府购买服务市场和PPP项目,加快小微信贷项目报审,推动个人二手住房贷款业务跨越式发展。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表示,对总行已经明确了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现代农业、生物医药、海洋经济等十二大新市场重点领域,将推继续出新的市场拓展方案,各经营单位要结合各自区域经济特点,抓好重点新市场拓展,开辟业务增长新渠道,继续做好带动效应显著的重点行业板块业务拓展,加大医疗、地产、公共设施等相关板块的挖掘力度。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要求,要继续强化对重点项目的名单制动态管理。抢抓海上福州、滨海新城加速扩容中政府购买服务市场和PPP项目,加快长福、长平、莆炎高速公路贷款投放进度,及时掌握已报审的机场一期、二期、绕城高速西北段、福永高速、罗长高速和京福高速等6条高速公路项目同业到期信息,加快置换同业优质信贷业务。扶持电力能源板块优质产业,积极跟进福清核电、中闽海上风电、神华罗源湾港电项目及华电(福清)风电等优质风电项目。继续强化对重点项目的名单制动态管理,加强已批未贷项目二次营销,力争贷款早投放、多投放。

在关于加快小微信贷项目报审,推动个人二手住房贷款业务跨越式发展方面,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相关人士介绍,该营业部正加快连江“养殖业集群客户的融资方案”、闽侯“海盛环球建材市场融资方案”报审进度,对近期已获批的软件园固定资产购建贷款方案,应争取尽早开贷。

(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