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榜头工行严守规章特事特办解民忧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5-15 11:44

2017年5月12日中午,四位客户匆匆走进工行莆田榜头支行营业厅。当班大堂经理热情接待他们,其中一位客户焦急地说:“我的父亲上周刚刚去世,我母亲又瘫痪在床。我们知道父亲是你们工行的忠实客户,除了工资卡在你们工行外,肯定还有其他存款也在工行,但我们即没存单,也不知道密码。我们兄弟姐妹平时都在外地,这次难得在一起想把老父亲的存款取出用于母亲的后续治疗”。得知这一特殊情况,当班的值班行长表示可以给予特事特办。她指导客户先到县政府行政大厅的公证处去办理存款查询手续,接着回到网点办理查询账号信息,最后又去公证处开具财产公证书。等客户回到网点时,此时已过了下班时间,网点全休员工还在网点等待他们。因客户老母亲瘫痪在床,网点依据个人金融业务特事特办的相关规定马上派二名工作人员到客户家上门核实情况并取得客户本人的授权同意书后回到行里,为客户办理存单、存折和密码挂失,并告知客户由于存单、存折丢失且密码又忘记按我行规定要在挂失后一个星期才能取出现金。客户表示很满意,连连表示感谢。问题顺利解决,客户满意而归,网点工作人员露出欣慰的笑容。

该行体谅客户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解决客户诉求,得到了客户的高度称赞,体现了工行人“新形象、新服务、新未来”的服务理念,树立了工商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莆田工行柯丽新)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