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团95周年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5-15 11:59

为了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为建设“五个之最”精品强行贡献青春力量的积极性,在莆田工行党委的支持下,该行团委为青年员工安排了”六个一“系列青年活动(上一堂团课,温一回誓词,开一次座谈,看一场视频,做一次演讲,开一场表彰)来欢度这有意义的一天。

上一堂团课。分行团委书记为广大青年代表们上一堂主题为”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的团课。本次团课通过结合习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导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做一名合格团员。

温一回誓词。上完团课后,全场青年员工重温入团仪式与誓词。青年员工对着团旗宣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开一次座谈。分行团委邀请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建愉参加青年员工座谈会,分享自己的经历和经验,鼓励青年员工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青年先锋作用,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看一场视频。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建愉同青年员工代表们一同参加“青春@初心”五四青年主题活动视频会议。通过组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其它分行在思想传承、创新增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来驱动全行青年工作更好的开展。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